鎵佳.

奶受小商

我见众生皆草木 唯有见你是青山

2023.04.08

      老福特最近有一个cp邮局的活动,其实这个活动一开始我就知道,但开始的时候没想参加,后来有一天,突然间想给宝宝写信,但整了好几次没整明白,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  一天呐,宝宝给我发这个活动的截图,让我再一次想参加,很神奇的就是,宝宝跟我说完,就整成功了,然后就是写信呗!不得不说,佳佳真是大碎嘴子,又碎碎念了九百多字,其实佳佳时常在想,如果写语文作文也可以有这么多话要说该多好。

   凌晨的审核很快,所以秒过,到了中午,我跟朋友一起去吃午饭,宝宝发消息说“老福特!秒过!!!”我一下子就明白了,宝宝也给我写信了,我马上就去看,当时我真差点就要哭出来,开心!真的开心!特别特别开心!超级超级开心!当时我直接给我身边的三个朋友读我俩的信,主打炫耀!

  拜托!事事有回应!真的很浪漫!


2023.04.10

     今天,收到老福特cp邮局的头像框了,我和宝宝两个人都有!头像框换上莫名觉得和我俩的情头很般配,就是很开心!

  这一天,宝宝又重新回到佳佳的群里啦!其实虽然宝宝不在,但群里都一直有宝宝的影子,比如我的群昵称,我的群头衔,还有就是一些秀我也会往群里发,并设成精华消息。

  当天凌晨,两点半的时候,宝宝给我发微信,玩蛋仔,佳佳肯定要陪老婆玩的,只是我当时半梦半醒的,随手找了一个图,就开始游戏了,接着就是我卡了一下,再进去,显示过关啦!我很不理解但大为震惊。然后也不知道啥时候就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  佳佳黑眼圈要长到下巴了,但为什么两点半还不睡呢?其实我每一天都想等到宝宝下班,但是吧,我天天四个小时睡眠,熬不到那个时间,经常会睡过去,那么我就在十二点半,一点半,两点半,三点半,这四个时间段分别定闹钟,醒了就给老婆发点消息,然后再一次倒头就睡。


2023.04.23

     今天太怨种了!太水逆了!

  本来周末是我一周当中最期待的一天,但今天完全可以杀了我!

  上午上课跟同桌玩,让班主任抓了,给我下周晚自习停了,下午本来是完美的休息,却被学校的破事打破了。

  我们学校有一个活动,叫卓越庄园,就是种地!去荒郊野岭种地!

   我十二点半问我朋友,“我一会儿接你,一起去种地啊?”

   我朋友当时在打台球,没有及时回,然后我打算睡一会儿,十二点五十五,我定完闹钟,睡觉!他十二点五十九回我,“行啊”,但那时我也进入梦乡,一点零三的时候,他又说“我跟xxx(人名)在一起呢”,但我还是在睡梦中,一点十五他见我一直没回,给我打语音,我睡眼朦胧的接了电话。

   “喂”

   “来接我啊?”

    “啊”

    “几点来啊?”

     “一点半,你在哪呢?xxx(代表地点)啊?”

    “呦,你挺知道啊”

    “等我吧”

    

  接他以后,上车,本日第一件让我激恼的事发生了,他给我爸买一瓶苏打水,我爸直接说“苏打水,我不爱喝。”场面很尴尬,我说“你闭嘴,不喝拉到,我喝。”

  一路上就……尬聊……

  到种地的地方才发现,都是科技,完全不需要我们干嘛,啊对,我们需要去摆拍。

  也就二十分钟就回来了,真不想跟我爸待在一起,我就陪他剪头发去了,然后跟他溜达了一圈,回家以后跟他打了三把排位,三把全输!我都气炸了要!我那么努力打一周瑶妹,这是kuku给我掉星!只不过,我看着我红色的瑶妹心情不要太好~

   打完王者,开始睡觉,定的八点的闹钟,不出所料,响了但是我没听见,睡到九点多我爸回家给我叫醒。

    醒了直接晕晕乎乎的去洗了澡,洗澡期间水还时而突然变凉,第二个让我激恼的点。

    洗完澡,我爸叫我出去吃饭,我去了,但是没吃,就说了点事,然后就开始吵,本日最激恼的事件。

  我说我下周值日,我爸问为啥值日,我说我明天吃早饭去,我爸问我为啥吃早饭去,我爸问我为啥晚自习被停了,我说上课玩了,他说要学会拒绝,但他不知道,我才是那个张罗别人跟我一起玩的人。其实我才是那个别人家长口中的“坏孩子”。

   我是全世界最没本事的人,控制不住的哭,我其实挺讨厌这样的,哭真的显得我好脆弱!

  接着,宝宝找我玩蛋仔,和宝宝一起玩我就很开心啦,只不过似乎带着今天一天的水逆,我找的图都好怨种……第一个双人图,遇见一个我操作不明白的迷宫关卡……过不去就退了,第二个图,破视野好该死!直接给我俩搞得不爱玩了,退了。

   只不过吧,我宝宝真的会治愈我的好多好多,虽然游戏玩的怨种,但是和宝宝双排就有说不清道不尽的开心。

   这两周天天困死,不得不一点多就睡觉,都没啥时间跟宝宝说话,好想念她!好怀念疫情和假期的时候,那时候天天打好多个小时的电话,一起玩蛋仔,一起打王者,一起看综艺,一起聊聊天……好多好多,好怀念!

     


   1314啦!要和宝宝一生一世呀!

  宝宝,我当然很珍惜我们的相遇啦,即使这一路避免不了坎坷,但再重来一万遍,我还是会选择你的。

  千千万万个人对我好,我都不会动摇,因为我问心, 心说只选你。我会懂你的任何心思和情绪,若懂则无需千言万语。

  你是我文案里的主角,也是我故事里重要的人,所以呀,牵着我的手,苦难我们一起走,小手一牵,我们就会岁岁年年!

  @奶受小商. 宝宝,最浪漫的故事和永恒的爱情代表着我只爱你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的那个日常大家当个笑话看吧,重点在秀恩爱!

  这周没更新,忙+烦,五一期间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@奶受小商.宝宝贴贴~

  那么,晚安啦

 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