鎵佳.

奶受小商

‼️通知

  我已经把所有群解散了,原因呢,有以下几个吧。

  第一,我好久不更新了,而且我下次什么时候更新或者以后还会不会更新,是一个未知数,是一个变量。

  第二,解散群的想法其实在我这学期开学就有了,但是一直想着,过了这一段时间,我不忙了也就能周更了,所以一直在拖着,可我这一学期一直在忙碌,学校的各种事还有我情绪上的问题,包括一些关系的问题,我无法周更,几乎连月更也做不到,那时候我还一直想着,放假了就行了,现在放假了,也还那样,要么忙,要么心情不好啥也干不下去。

  第三,可能是今天情绪达到一个巅峰了吧,加上看见好几个群也解散了,我也直接解散了,有冲动的成分吧。

  还是会有遗憾的,毕竟也是我用心经营的东西,但我仔细想想,我的心态已经变了,如果说一开始的开文码字是因为对这个圈子的热爱,那么现在可能大部分是因为我这1371个粉丝,无法否认我依旧热爱这个圈子,但离一年前的我太遥远了。

  想了很久,其实还是不愿意放弃,只是群暂时解散了,大概率还会再建一个,也许也就只建一个,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
  但,佳佳还在,也许抛开读者和作者的关系,我们也可以做朋友。

  我想说的就这么多了,最后还是祝福大家,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鎵佳.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