鎵佳.

奶受小商

“你的存在,即我所爱”

       “宝宝”这两个字有太多的含义,但在我这里,它有且仅有一个载体,那就是奶受小商,而5.20,又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日子,但“爱”赋予给它无可代替的意义,“我爱你”是我对我自己此刻感情最纯真切热烈的表达。

  某一周,我和宝宝几乎就是一直在错过,我午休的时候她在睡觉,我下午在学校了她起床,我放学的时候她在忙,她下班我已经睡觉了,即使这样一直在错过,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只增不减。

     佳佳对商商的称呼最多的便是“宝宝”,唯一的宝宝,但中间偶尔也会叫别的,比如:老婆,但一开始我是试探的叫她“脑婆”,发现几乎每一声都有回应,然后就开始大胆的叫她“老婆”,虽然我只不过是没事叫她,她也会句句回应。商商对佳佳的称呼,倒是有几个变化,商商一开始确实是叫我宝宝,但我提出我更喜欢“乖乖”两个字,所以在我宝宝口中我是“乖乖”,但我宝宝对我最常叫的还是佳佳,后来,我叫了老婆以后,我宝宝也开始叫我老婆,一句又一句,现在就是无论我俩打电话还是游戏开麦,我宝宝一旦叫我,就是“老婆!”我真滴好开心好开心,我会不厌烦的回应“我在”。

  情侣标和情头真滴算是我的一个执着吧!一开始确实和宝宝在QQ绑的情侣标,后来发生了一系列事情,情侣标解了也没有绑过,情头换了也没有再换回来,我时常想向宝宝索要情侣标,也时常会在短视频上看情头,但一直没敢说这两件事,直到五月十二号,我宝宝提出“咱俩王者绑个情侣标吧”,我当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,然后就是蛋仔和QQ的情侣标,也都一一到位了,直到昨天,我们在快手也绑了恋人,情头就更不必说了,这件事真的让我开心了好久好久,每每想到我的情侣标们,我都不由自主的笑起来。

    游戏真的是一个推进关系的好方法,每次和宝宝打游戏都不舍得结束,但因为我要上学,又不得不睡觉,和宝宝打游戏真的很治愈,蛋仔里面,我过不去,我宝宝会温柔的给我抱过去,我懒,我宝宝就一直抱着我;在王者里,我宝宝常玩打野,而我就是万年不变的瑶妹,都说带斩杀的瑶是被人宠着的瑶,那我就是被奶受小商宠上天的佳佳,在峡谷里,我宝宝给我让人头让buff,跟着我宝宝这个峡谷里最有钱的打野或射手,我也可以仗着她,到处晃悠,我一旦看对面谁不顺眼,就直接呼叫我宝宝,“宝宝,给我打死对面安琪拉!”我宝宝:“收到!”

  五月十六号,我收到了我宝宝给我订的蛋糕上写着“没有烦恼”四个字,这四个字给我自己,同时也送给我宝宝,我希望我宝宝可以没有烦恼,无忧无虑!宝宝,我要告诉你,蛋糕很好吃,水果也很甜,我很喜欢你的礼物,也爱你!

  我宝宝真的好神奇,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只要是跟宝宝说话,情绪就会慢慢好转,会雨转晴,我宝宝真的很特别!她是我老福特唯一的关注,是我QQ唯一的特别关注,是我QQ空间里出现最多的女一号,是我的微信QQ置顶,是我微信的星标朋友,而我,也是唯一出现在我宝宝QQ空间里的人物,也是我宝宝发在朋友圈里的乖乖,我更是她老福特唯一的女主人公!

   明目张胆的偏爱是我炫耀的资本,双向奔赴的浪漫是岁岁年年的底气,我呢,会在每个有意义的时刻,远隔山海与你共存,即使我们不能见面,但我们看的是同一片天空,就算我们不在对方身边,我们彼此也都很爱对方,我知道这一路,注定会遇到坎坷,但我们要手牵手跨过去,我们不要走散!

  深深的话我们慢慢说,长长的路我们慢慢走,爱情不需要句子,我和你就是最好的证明,能碰到一个句句有回应的恋人,真的很幸福,而有奶受小商在身边的佳佳,便是佳佳最幸福的时刻!因为我有你,所以我时常感到幸福。

   相爱之人,终有相见之时,你不再孤行于世, 春芽,夏涤,秋篱,冬绒,相思四季,待雁北归,你我,相遇,缘起,星辰月笠,春秋旖旎,自此以后,才可白头相许,永不分离。

  宝宝,你的出现使我的世界枯木逢春,那我也愿你,顺遂无虞,皆得所愿!

  @奶受小商. 宝宝,常青树注定常青,而我们也注定会长情,就让这些碎碎念念变成岁岁年年吧!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