鎵佳.

奶受小商

收信人:奶受小商
  见字如晤,展信佳!我最爱的宝宝!
  宝宝呀,写信又似乎是另一种形式的碎碎念,那你就再听一听我的碎碎念吧。
   自你上班以来,我能清析的感觉到,你的情绪不那么好,天天熬夜,身体自然也开始不舒服了,我真的蛮心疼的,其实每一次你跟我说上班很难受的时候,我都想马上出现在你面前,就那样站在你身边,陪着你,和你腻歪。
   心疼呐,我真的好心疼,我那么宝贝的一个人,怎么上班的路途这么坎坷呢?不过呀,宝宝,无论这条路未来多么艰辛,佳佳都会一直在的,永远是多远呢?是佳佳会一直留在奶受小商身边,是无论遇见怎样的艰难险阻,佳佳都不会放开牵着你的手。
   每次和你玩游戏我真的好开心呐,无论王者还是蛋仔,佳佳在王者里就是公主瑶妹,一直挂宝宝头上,在蛋仔里就是公主菜蛋,一直让宝宝抱着,打王者的时候我常会生气,你辣么辣么腻害,所以总是有别的人问你各种,每一次我都会吃醋的 然后劈头盖脸的怼回去。但是呢,我宝宝就是腻害,超级超级腻害,不接受反驳!
    其实,你去上班我有一点点焦虑,焦虑什么呢,主要是怕你这么优秀的宝宝让人抢走,只不过呐,现在没有啦!因为我们依旧暧昧,依旧腻歪。
   在学校,我经常会想你,也经常跟我朋友说你,每次我朋友都会说我恋爱脑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   时间过得好快呀,219天啦,咱俩过100天纪念日的时候,我朋友跟她对象没到100天,咱俩过200天的时候,我朋友跟她的新对象还是没到100天,我朋友说“你俩这么快吗?又到了一个100天。”佳佳这个时候通常就是笑笑,然后说“我们会有好多好多100天哒!你们就羡慕我吧!”有这样一个宝宝谁会不羡慕呢?
   宝宝呀,我不是你的太阳,因为太阳过于耀眼,会让我们之间有距离感,所以,让我做你的月亮吧!做那轮温柔的月亮,而你就是月亮身边最闪耀的星星,月亮也只会坚定的选择这一颗星星,然后呐,我们就一起看着四季变换,一起守着那个一年又一年,年年不变的身边人!
   宝宝呀,浪漫的不是我们的那些聊天记录,不是我们之间的那些承诺,是你的事事有回应,是我们共同为了所有承诺而努力,是来日方长!
   删删又改改,发现我词不达意 ,那么就用最简单的一句话,来表达我内心最热烈的情感,“留在我身边!”
   宝宝,我爱你呀!
   
寄信人:佳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@奶受小商. 宝宝呐,这一路我已经和很多人走散了,但,我真诚的希望我们不要走散,要岁岁年年!

  宝宝贴贴~

评论(2)

热度(22)